map of GH site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甄選新進團員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2/2/3 下午 04:09:02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甄選新進團員,參與年度大型製作之演出,也將甄選樂興青年團員,由指揮江靖波每週固定訓練,提供青年團員紮實的樂團特訓以及實際上台演出的機會。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是由蕭堤國際指揮大賽銅牌得主江靖波,號召國內年輕音樂家所組成的多元化古典樂團,除每年在國家音樂廳、新舞臺和中山堂等音樂殿堂固定演出之外,並經常性在國內各地演出。

 江靖波表示,不論是仍在就學之學生或業已開班授課的老師,只要符合弦樂7年以上習樂經驗,擊、管樂5年以上習樂經驗,具2年以上合奏經驗,並且有對於好音樂的堅持,即日起至2月24日止,至「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部落格下載報名表,填妥後郵寄至樂興之時管絃樂團(10476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2號),並於信封註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甄選」,亦可E-mail至muse@mmmu.org或傳真至(02)2517-6578,即有機會參與本年度演出。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