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重返密若思" 帶您進入鏡像探索世界

記者:林思廷 時間:2009/5/3 下午 02:30:00
 三十舞蹈劇場即將為觀眾演出《重返密若思》,在這流行世界充斥複製行為,舞者將藉由鏡子反映現場觀眾心聲,宛如帶您進入鏡子版的「愛麗斯夢遊仙境」。

"重返密若思"鏡框裡的舞者。(三十舞蹈劇場提供)
 《重返密若思》的靈感源於「看表演的時候,觀眾到底再想什麼?」的想法而來,由編舞者吳碧容改編其舊作《賈桂琳》與《鏡前境後》,並以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情節為架構,引領觀眾進入、翻開、融化或掉落在層層的鏡像世界裡。

"重返密若思"劇院版。(三十舞蹈劇場提供)
 表演當中最值得令人期待的地方,就是設計了一分半鐘與觀眾「互動」的時間。舞者將會透過鏡子,模仿坐在與舞者相對位子的觀眾的姿勢與動作,希望藉由鏡子表演反應出觀眾的心情外,突破性的新視覺享受,也能成為觀眾最注目的焦點。

 《重返密若思》本月15日在高雄、16日在嘉義,下月5至7日在台北國家劇院實驗劇場演出,對此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可洽詢演出單位(02)2924-5475。

 請至《鳳凰影音網路電視》欣賞更多新聞畫面。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