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愛我家園護地球 教育部16社教館國父館辦園遊會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2/3/10 下午 04:37:34
 教育部及所屬16個社教機構今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青山常在、綠水長流─愛我家園護地球」學習園遊會,邀請民眾參與學習珍惜地球資源、維護環境永續的重要課題。

教育部次長陳益興帶領該部社教館所首長進行植樹活動。(教育部攝影)
 教育部次長陳益興也帶領各社教館所首長進行植樹活動,推廣植樹節的精神與意義,並象徵教育部「百年樹人」意涵。

 今日活動由16個社教機構擺置包括子孫滿堂、動手做手工書、檳榔子娃娃、麵粉手工糊及電子書繪本說故事等30個攤位,國父紀念館二樓東、西側走廊,也展示「教育部終身學習成果」,呈現近年來教育部結合縣市政府及民間團體共同推動終身學習的努力,宣導國人積極參與並樂於學習。

 為推展終身學習及宣導環境永續的觀念,並透過植樹節喚起民眾對地球環境的愛護,教育部表示,從今天開始至25日止,每個週末上午10時到下午3時,到國父紀念館參觀「跟著大地森呼吸」特展民眾,就可獲得羅漢松樹苗。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