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心希望農業示範推廣計畫春季班受理報名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12/3/12 下午 01:23:11
 心希望農業示範推廣計畫春季班,自即日起至31日受理報名,凡設籍居住新北市有志投入有機農業的民眾皆可報名參加,名額40人。

有志投入有機農業的民眾可加入心希望農業示範推廣計畫。(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為了帶動閒置農地租賃風氣,落實「小地主大佃農」政策,該局委託鶯歌區農會開辦「心希望農業栽培訓練」,招募待業及失業青年,學習有機農業栽培技能,也能協助退休老農將無力經營之農地出租給有意願從事農業的民眾,一舉數得。

 目前位於鶯歌區二甲地區的示範園區經過兩年多的無化學藥劑、無化學肥料的栽培方式栽培農作物,園區生態豐富,除提供有機農業訓練的學員田間實作農場,也提供外界觀摩學習、體驗及參訪。而示範園區所生產蔬菜,除定期由學員排班至市府大樓展售外,也提供外界訂購,以推廣無毒健康蔬菜。

 報名資訊可洽鶯歌區農會心希望農業園區2670-9793石先生。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