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當代爵士吉他大師與夏日爵士派對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9/7/31 下午 08:00:00
 約翰.史考菲(John Scofield)絕對是當代爵士吉他手中,最具影響力的大師之一,200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九月八日在國家音樂廳,是樂迷不容錯過的爵士吉他大師之夜。

"行草三部曲"演出精彩片斷。(兩廳院提供)
 約翰.史考菲是近代爵士樂發展上重要的關鍵人物,自11歲開始接觸吉他,根植於搖滾樂與藍調音樂,成功的將這些音樂的元素與吉他演奏手法融入爵士樂的曲風之內,產生了一種特殊的個人風格,受到當代許多爵士樂大師的青睞,而他的吉他演奏風格與手法,也深深的影響到後來年輕一輩的爵士樂手,甚至影響到爵士樂以外的音樂。

 這位被譽為當代爵士吉他三巨頭之一,已發行30張以上深受好評專輯,影響力自70年代末至今不減,期間更曾被爵士樂教父邁爾斯‧戴維士點名的約翰.史考菲,這次來台演出與誠敬之道樂團將帶給台灣爵士樂迷令人癡狂的一夜。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