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聽奧藝術月今晚登場 明華園"超炫白蛇傳"打頭陣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9/8/2 下午 02:23:00
 即將在九月登場的台北聽障奧運會,幫聽奧宣傳的「聽奧藝術月」今天登場,由明華園的《超炫白蛇傳》打頭陣。

"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用藝術幫聽奧暖身起跑,明華園 擔綱開幕國際版"超炫白蛇傳"演出。(台北聽障奧運會提供)
 號稱是全新打造的國際版《超炫白蛇傳》今晚七時在兩廳院廣場演出,採免費進場,民眾可以先在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一點之間,到中山南路自由廣場服務台索票,一人最多索取四張。

 今年創團80週年的明華園,為進軍國際量身打造《超炫白蛇傳》國際經典版,當家小生孫翠鳳反串白素貞,剛奪下高雄世運武術男子金牌的彭偉群詮釋二郎神,這齣摒除語言的障礙,打造全新的國際版本,明年起將陸續進軍大陸、日本、俄羅斯,今晚為聽奧打頭陣演出包括中英文字幕加上手語翻譯,舞台效果則用200噸的大水從天而降製造出水漫金山寺江海翻騰的震撼。

 該團藝術總監陳勝福表示,今年由於大型製作的跨海經費跟技術難度提高,研發出結合現代多媒體科技,將整座舞台化身為一座大型的裝置藝術,在電腦動畫的運用下,讓觀眾視覺感受透過水幕看舞台,有波光粼粼真實感覺,同時透過電腦燈的變化,讓舞台呈現出各種令人驚嘆的奇幻空間。

 聽奧藝術月除了明華園的《超炫白蛇傳》之外,另有阿妹原班人馬演唱會,享譽國際的創意劇場藍人組、大陸孔雀公主楊麗萍的《雲南印象》等,將採售票方式演出。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