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調漲! 托福報名費調高10美元

記者:蔡小魚 時間:2009/8/6 下午 03:16:00
 計畫前往美加就讀大學或研究所的同學要注意了,托福考試報名費將從今年8月1日起從150美元調整到160美元,約從台幣4千9百元,漲價到台幣5千2百多元,而報名費與重新安排考試時間的費用早在7月初也已調漲了10美元。

 美國測驗服務社(ETS)解釋,ETS是一個非營利性的事業單位,目的在提供機會給全球學生前往美國唸書的通路,但仍需足夠的費用來打平開銷,以及做研究來提升服務及產品,因此讓收支平衡實在不容易。

 ETS台北辦事處專員何曼慈表示,今年8月1日前完成報名的考生仍可維持原價,不會再另外收取費用,權益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而配合漲價,托福將提升服務品質,如iBT考試成績將比先前提早一周公佈在網站上、錄製考生的說讀能力在網站上供各大學參考等等。

 另外,10月3日到10月6日期間,美國教育基金會將於北、中、南舉辦美國教育展,展出相關訊息可至美國教育基金會網站瞭解,或電(02)27058840查詢。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