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多家知名社群網站 昨疑遭駭客攻擊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9/8/7 下午 02:40:00
 外電綜合報導,網路駭客昨日攻擊部落格Twitter、社交網站Facebook及Google,導致Twitter及Facebook服務一度中斷,Google則表示擋掉這次攻擊。

 駭客主要是要瞄準一位喬治亞部落客在Twitter、Facebook、Google Blogger、YouTube與Live Journal的帳號,結果這波阻斷服務攻擊(DoS)導致Twitter全站斷線。

 Twitter週四早上癱瘓逾一小時,經搶修後服務恢復正常,Facebook的使用者則發現上線所需要的時間變長,兩家網站已經會同Google展開調查。

 網路上盛傳,還有其他社交網站也同時受到攻擊,但這個說法沒有獲得證實。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