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第十屆漫畫博覽會 相約明日世貿見

記者:蔡小魚 時間:2009/8/11 下午 06:25:00
 每年暑假總會引起動漫迷熱情參與的漫畫博覽會今年已經邁入堂堂第十屆了,今年的你也準備好要一起瘋漫畫了嗎?

 第十屆漫畫博覽會將於明天起至至17日,共計六天,在台北世貿二館展出,預計有四十家業者、三百個攤位共襄盛舉,其中包括英、法、韓、馬、香港等地的廠商參展,除了創下歷年的最高的參展規模紀錄,同時也創下最多國外廠商參與的紀錄。

 主辦單位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將邀請日台共計44位動漫大師,聯手展開約40場的簽名會,包括《光速蒙面俠》原作者稻垣理一郎、漫畫家村田雄介,為《鋼彈○○》洛克昂與《頭文字D》藤原拓海配音的人氣聲優三木真一郎,以及台灣少女漫畫家林青慧等。

 各大出版社今年同樣推出了許多令漫迷們尖叫的周邊商品,包括尖端出版社《我的狐仙女友》等身抱枕,還有東立出版社的《魔法老師》、《黑執事》、《航海王》限量製作商品,群英社《驅魔少年》的限量福袋,青文《維多利亞薔薇色》壓克力特製簽名板、插畫家 VOFAN 限量複製原畫。角川出版社則是在首度展場內設置了《灼眼的夏娜》、《狼與辛香料》台灣版限定拍貼機,每日200名,幸運的漫迷們將可得到與漫畫主角合照的限量大頭貼,同時也將舉辦十周年的美少女命名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同時配合鋼彈三十周年,今年現場將特別展出來自日本BANDAI公司高2公尺、寬1.3尺的「能天使鋼彈」模型,負責商借模型的群英社也將與日本同步引進三十周年紀念商品與模型販售展示。

 此外,巴哈姆特將與八大出版社合作推出會場限定的「巴哈姆特 & 八大出版社聯名扇」,全套八款,包括了《夏目友人帳》、《機動戰士鋼彈 00》、《1/2 王子》等國內外超紅作品,可於會場內憑入場券票根每日限量兌換。

 其他展出資訊可至漫畫博覽會官網查詢。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