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直升機救災撞山 三名機員光榮殉職

記者:吳妮塔 時間:2009/8/12 下午 01:49:00
 昨天下午在屏東霧台伊拉部落執行救援行動的空中勤務總隊編號NA-502直升機,在執行運補勤務時不幸失事撞山,飛機撞毀在膉寮北溪旁山壁,三名機員殉職。

 救援人員今天上午八點從內埔農工出發救援,從現場傳回遺憾的消息,三名機組員卡在直升機殘骸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失事直升機組員分別是正駕駛張順發、副駕駛王宗立、機工長黃鎂智,他們昨天下午駕駛UH-1H型直升機,在屏東縣霧台鄉和伊拉部落間執行運補任務時墜機。

 消防署長黃季敏表示,預估今天中午可以將遺體運送抵達內埔農工,並隨後在當地召開記者會,說明事情始末。

 他同時也指出,昨天直升機墜毀後,已於傍晚派出另一台直升機前往搜救,當時搜救人員在空中目視判斷,三名機員已無生命跡象,但當時氣候不佳,並未冒險進行吊掛行動。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