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上海世博館台灣館17日動土 明年3月完工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9/8/12 下午 03:53:00
 上海世界博覽會明年登場,外貿協會將以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名義參加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將於本月17日正式動土興建。

上海世界博覽會"台灣館"外觀。(外貿協會提供)
 貿協是以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名義應邀參展,台灣館預定11月底完硬體建築、12月進行內部裝潢、明年3月底將全面完工、4月試營運。

 外貿協會表示,今年5月下旬正式接獲上海世博局邀請參展,這是我國40年後首次重返世博會,也是我國第一次在國際市場行銷台灣。

 上海世博會將於明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展出,主辦單位預估,展出期間可吸引全球7,000萬人次參觀。

 台灣館的興建、設計工程是由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負責,是全球首創球體內外雙重球幕造型設計。

下週出席動土典禮的貴賓包括貿協董事長王志剛、設計師李祖原、達欣工程董事長王人正、英業達集團董事長葉國一、台灣水泥公司董事長辜成允及大潤發中國區總裁黃明端,以及上海市副市長楊雄以及上海世博會執委會副主任鍾燕群等人。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