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周顯揚執導"殺人犯"首映

記者:粘小茹 時間:2009/9/17 下午 08:34:00
 由周顯揚執導的電影《殺人犯》,今日下午在喜滿客影城舉辦首映會,現場吸引來自各地的影迷。男主角郭富城身著白色襯衫、女主角張鈞甯則是以一襲露肩黑色洋裝出席首映會現場。

影迷送禮給郭富城和張鈞甯。(凌心萍攝影)
 劇中郭富城飾演名為凌光的年青重案組總督察,卻在升職前夕,遇到一宗香港歷史上最殘暴的兇殺案,他不惜一切全力緝捕兇手,但在查案的過程中,他竟發現每一條線索、每一個證據,都接二連三指向他自己就是兇手,也逼得郭富城走向瘋狂崩潰的邊緣。

 為了讓自己更深入劇中角色,事前還曾請教犯罪心理學家,他說在拍戲過程中已經將自己的生活、思想都轉換成劇中角色凌光,提及對女主角張鈞甯的印象他直誇劇中飾演妻子的鈞甯,戲演得好、演技拿捏的很準確。而女主角張鈞甯提及對郭富城的印象則是認為郭富城對人真誠、態度又很好。

 現場粉絲眾多,當主持人問到郭富城最想帶給粉絲的影響是甚麼時,郭富城說他想告訴影迷「永不放棄」的精神,就像他的影藝生涯,讓自己永遠有進步的空間。氣質女星張鈞甯則鼓勵影迷「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