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聽說"台中公益場 邵曉鈴到場鼓勵

記者:吳妮塔 時間:2009/9/17 下午 11:14:00
 國片《聽說》上映後,創造2009台灣國片最新票房。《聽說》強調「愛」及「溝通」的力量,並且結合了聽障奧運為主軸。中市市長夫人邵曉鈴為表達鼓勵,昨晚於台中老虎城播映《聽說》台中公益場。

 除了邵曉鈴與新聞處長曹美良熱情相挺外,也邀請了《聽說》男女主角彭于晏、陳妍希到場與台中聲暉協進會、聲暉知能發展中心、至德聽語中心等3個社福團體朋友一同欣賞這部充滿親情與愛情的溫馨影片。

 電影開演後,觀眾笑聲連連,更被多處情節所感動而落淚。邵曉鈴更對主角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三人的愛和努力所感動,表示肯定。現場的聽障朋友,更對這部片感同身受,現場氣氛相當溫馨動人。

 由鄭芬芬執導的《聽說》堪稱今年國片黑馬,全台票房連續兩週逆勢上揚穩坐單日票房前三名,上映第三週票房衝破千萬大關,榮登2009國片票房第一。

 《聽說》結合了日前在台北市圓滿落幕的「聽障奧運」,藉由女星陳妍希飾演的聽奧游泳選手,傳達聽障選手面對家人和夢想的心情及掙扎。電影中更表達了「愛」及「溝通」的力量,無論是聽人或聽障朋友,皆有的需要:愛與夢想。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