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淡江大學通過ISS認證 成為全球第一所安全大學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8/11/18 下午 07:22:00
 私立淡江大學今年九月向世界衛生組織(WHO)提出國際安全學校(ISS)認證獲得通過,由國際安全學校委員會主席沃斯庫勒(Max L. Vosskuhler)授證,成為全球第一所安全大學。

 國際安全學校要求從制度面和實務面,有計畫的追蹤改善校園健康和安全問題,並且重視和社區之間的合作。淡江大學共有三萬名師生的規模,又是位於人口密集的淡水鎮,獲得認證經過相當努力。

 安全學校是安全社區的次系統,國際安全學校(International Safe School)位於美國亞歷桑那州,擁有遍布全球七十五名公共衛生、教育、心理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專家,致力於改善指標、訓練人員、審視績效,目前全球共有五十多所學校正在認證中。

 國內安全學校認證已經有六所中小學獲得。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