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蕭閎仁演原創音樂劇"天天想你" 重新詮釋張雨生歌曲


新網記者吳其祐台北特稿
2014/5/30 下午 08:32:12 / 演藝動態

 歌手蕭閎仁演出音樂劇《天天想你》,以自身獨特唱法詮釋張雨生歌曲。《天天想你》是張雨生原創音樂劇,將於6月28至29日在高雄至德堂及9月5至7日國家戲劇院演出。

歌手蕭閎仁演出音樂劇《天天想你》,重新詮釋張雨生歌曲。(歸鴻亭攝影)
 音樂劇中,音樂總監櫻井弘二將蕭閎仁的獨特唱法與張雨生的歌曲作結合,賦予歌曲全新呈現方式,蕭閎仁表示,詮釋張雨生的歌曲很有壓力,因為張雨生的原key很高,「但我不會遵循張雨生的唱法,我會將自己唱歌的特色和張雨生的歌作結合。」

 《天天想你》是一齣改編張雨生經典名作的音樂劇,敘述草食男與豪氣女的愛情故事,這個橫跨兩岸、兩個世代的愛情故事,劇情敘述一位溫柔的台北男孩與大方的北京女孩在北京相識分手、卻在台北意外重逢。曾說過這輩子絕對不到台灣的北京女孩徐曼(潘小芬飾),終究還是來到了這個讓她心裡充滿疙瘩的地方。城市角落的老屋咖啡館。曾以為這輩子離不開北京的台灣男孩阿駿(蕭閎仁飾),終究還是回到了自小成長的所在。捍衛不了的都更老房子,捨不得從牆面拿掉的舊情人照片,曾經毀棄的一切是否可能再重新?

蕭閎仁為了演出咖啡廳文青店長角色,今日到咖啡廳實習,順便宣傳。(歸鴻亭攝影)
 第一次演出音樂劇的蕭閎仁表示「演出音樂劇真的不簡單啊!不僅要背台詞、記走位,還要演、要唱、要跳!」為了演出咖啡廳文青店長角色,還到咖啡廳實習,煮咖啡、打奶泡,試作Cappuccino。蕭閎仁用巧克力醬在奶泡上寫上一個「滿」字,期望第一次演出音樂劇票房滿座。

 已經排練了將近一個半月,蕭閎仁透露,經典名曲〈口是心非〉、〈沒有煙抽的日子〉、〈我的未來不是夢〉、〈天天想你〉等曲在這齣音樂劇中會重編和聲搭配,與張雨生專輯是不一樣的,值得一聽。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吳其祐 日期:2014/5/30 下午 08:32:12
關鍵字:蕭閎仁,天天想你,張雨生,櫻井弘二,我的未來不是夢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其祐報導
吳其祐報導列表
上海音樂劇"撒嬌女王" 幽默探討多種愛情主題
文化藝術 2016/11/13 上午 11:34:0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
"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57位獲獎
經史子集 2024/4/12 下午 07:19:50
第3屆"2024衛武營國際音樂節"本週登場
文化藝術 2024/4/12 下午 04: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