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行銷台中花博 50國世界選美皇后齊聚中台灣


新網記者林彥才台中特稿
2017/9/14 下午 07:15:15 / 國民旅行

 為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博,由民間企業主動發起、結合地方商圈共同舉辦「50國世界選美皇后為台灣精緻農業走出國際」活動,特別邀請50國佳麗來台,除為台中花博發聲,也行銷台灣精緻農特產品。

為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50國選美皇后齊聚中台灣。(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長王俊雄表示,感謝企業與市府一起行銷花博,今日邀請50國佳麗到台灣為台中花博暖身,市府將持續努力辦好花博,讓世界看見台中的美麗。

 繼2016年「豐原愛森巴嘉年華」活動,藉由熱情奔放的森巴舞踩街遊行炒熱豐原街道,成功帶動地方商機發展,並提升國際能見度,台中市觀光旅遊局也在豐原火車站廣場設立一個2018台中世界花博的植生牆,提前為台中花博宣傳暖身,今天舉行揭牌儀式。

 台中市五都大飯店,結合豐原廟東復興商圈、葫蘆墩促進發展協會、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及國王假期旅遊等民間企業,邀請來自阿根廷、巴西、丹麥、捷克、希臘、義大利、韓國、日本及馬來西亞等50國世界選美皇后,除了宣傳台中花博,也行銷台灣農特產品,讓台灣農特產走出國際、行銷至全球。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也在豐原火車站廣場設立一個2018台中世界花博的植生牆。(台中市政府提供)
 澎湖縣長陳光復也來到活動現場為明年世界花博加油打氣,他提到50國選美皇后將在19日至23日到澎湖作為期五天的參訪,並且進行各項公益活動,此次除了為世界花博暖身也為明年在澎湖舉辦的「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做宣傳,屆時將有來自100多個國家的貴賓來到澎湖,為宣傳海洋文化與生態保育而齊聚一堂。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專題:林彥才 日期:2017/9/14 下午 07:15:15
關鍵字:花博,選美皇后,澎湖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彥才報導
林彥才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