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與交通部觀光局首度締約結盟
以北中南國家級3座劇場攜手打造文化觀光新體驗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8/11/9 下午 09:12:19 / 文化藝術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與交通部觀光局今日簽署文化觀光合作備忘錄,開展多元合作模式,期能使更多的國人、國外旅客,走進劇場,一窺劇場奧妙、觀賞節目、體驗台灣的美好。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右)與觀光局長周永暉(左)簽署文化觀光合作備忘錄。(歸鴻亭攝影)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表示,台灣的表演藝術多元、豐富、充滿創意,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在北中南各擁有一座國家級劇場,分別為位於台北的國家兩廳院、臺中國家歌劇院,以及座落於高雄甫於今年10月13日開幕的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3座劇場是國際旅客體驗在地特色及台灣文化的重要管道。

朱宗慶說明台灣的表演藝術多元、豐富、充滿創意。(歸鴻亭攝影)
 朱宗慶說,觀光局與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簽的文化觀光合作備忘錄,涵蓋宣傳、推廣、行銷及培訓等4個面向,未來將以台灣觀光結合國表藝的雙品牌形象露出,強化宣傳力道,開拓多元合作模式,讓旅客走進劇場,雙方也將共同推薦文藝旅遊行程,鼓勵國內外旅客親近藝文。

周永暉強調與國表藝的跨領域結盟,是藝術與觀光對話的開始。(歸鴻亭攝影)
 觀光局長周永暉指出,與國表藝的跨領域結盟,是藝術與觀光對話的開始,未來將與各文化藝術場域進行合作,多元呈現台灣的特色,融合在地文化及藝文展演,扮演向國際旅客推薦的橋樑,將臺灣的美好透過觀光的平台傳播出去,鼓勵國際旅客來臺灣體驗生活及文化的美好。

未來將以台灣觀光與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的雙品牌形象露出。(歸鴻亭攝影)
 他說,根據觀光局統計,11%外國觀光客對台灣的藝文演出有興趣。為了促進外國觀光客可以到國家兩廳院、台中歌劇院與高雄衛武營,觀光局設計補助辦法,搭高鐵2人同行1人免費,目前系統正在設計中,預計2個禮拜後上路。未來將以台灣觀光與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的雙品牌形象露出,來強化宣傳力道,開拓多元合作模式,讓旅客走進劇場,品生活、賞建築及看演出。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8/11/9 下午 09:12:19
關鍵字: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觀光局,朱宗慶,周永暉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