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張信哲開唱"未來式" 希望培養讓華語歌手生生不息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8/12/4 下午 07:28:10 / 演藝動態

 「情歌王子」張信哲人生第11套世界巡迴演唱會「未來式」,歷經北京、澳門各地,即將開返家鄉台北,明年4月將2度攻蛋。

「情歌王子」張信哲世界巡迴演唱會「未來式」明年4月攻蛋。(歸鴻亭攝影)
 張信哲想將華語音樂之美散播到世界各地,專攻世界級地標場館,這次推出全新「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10月在北京啟動,將累積澳門、深圳、成都和海外共10幾場演唱會,但他不忘公益,將在自己的張信哲國際歌迷會舉辦義賣,挑選10件適合的文創商品,邀請官方歌友會的粉絲進行競標,得標所得將全數捐贈給「甘蔗音樂計畫」,張信哲也會親筆撰寫感謝卡給參與慈善的得標歌迷,希望藉著這個公益計畫,培養出音樂界小小生力軍,讓華語歌手生生不息。

張信哲這次將以立方體鐵鑄舞台唱進台北小巨蛋。(歸鴻亭攝影)
 張信哲今日宣布個人第11套巡演「未來式」唱回台灣,將主打3D科技,於明年2019年4月6日以立方體鐵鑄舞台唱進台北小巨蛋,這是他睽違3年再次攻蛋,上次找來「拉拉」徐佳瑩當嘉賓,被問家鄉是否也會找嘉賓助陣,他說,「我的經驗不太好,我的歌針對性太強,嘉賓變成『尿點』,觀眾在嘉賓來的時候上廁所,給人家觀感不好,不太好意思。」

張信哲與機器人Pepper互動,還一起對話、合影。(歸鴻亭攝影)
 一直以來,歌迷都想想看他與劉嘉玲合體演唱《有一點動心》,今日和張信哲有關的3位演藝圈明星錄製VCR,其中竟有劉嘉玲「獻聲」,張信哲說上次在慈善晚會相遇,劉嘉玲有「鬆口」,「她說她準備好了,對於跟我合唱一直都沒信心,她對自己要求很高,而且這首歌也太紅了。」

 今日宣布演唱會票券開賣時,還有來自未來的神秘嘉賓機器人Pepper互動,還一起對話、合影,張信哲笑說:「一開始覺得很可愛,但沒想到互動起來這麼尷尬。」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8/12/4 下午 07:28:10
關鍵字:張信哲,未來式,劉嘉玲,機器人,Pepper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