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時隔2年出輯又開唱 曾沛慈樂現記者會


新網記者黃思維台北特稿
2019/8/14 下午 05:17:52 / 演藝動態

 睽違兩年多,「天然萌系」歌手曾沛慈推出新專輯《謎之音》。時隔兩年發表第3張唱片,曾沛慈加盟亞神音樂製作的首張新專輯,請來金曲團隊陳建騏、陳君豪、張簡君偉、Starr Chen操盤,金曲歌后師姐徐佳瑩量身打造主打歌《謎之音》。光是預購成績就已經十分亮眼,榮獲實體博客來、金石堂加數位KKBOX即時綁等「四冠王」。

主持人黃子佼與藝人曾沛慈記者會互動。(黃思維攝影)
 曾沛慈今(14)日亮麗出席專輯記者會的同時,也宣布要二度踏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開演唱會。一口氣公佈發片和開唱好消息,可說是「雙喜臨門」。受訪時竟然動作太大,右手打到拿麥克風的左手,撞到牙齒,瞬間「碰」一聲嚇壞主持人黃子佼;不只如此,曾沛慈也透露在拍攝3支主打歌的MV時,都剛好是生理期來潮的第一天,錄製MV《怎麼能這樣》時手還因為劇情需要而被拍立得照片割傷流血,頻頻「見紅」遭主持人黃子佼虧說:「是不是要趕快去掛急診?」但同時也說:「見紅就發,是個好兆頭。」

 曾沛慈認為這張專輯對他來說意義很重大。她說,成長過程這30幾年,終於可以卸下所有包袱,可以很自在、很任性的做自己的一張專輯。也體悟到愛自己、找到自己很重要。曾沛慈透露曾經有兩年多的低潮期,讓她「想哭都哭不出來」。因為外界給她冠上太多冠冕堂皇的形容詞,讓曾沛慈給自己列下許多規定,導致她無法真正放鬆;甚至,還曾起床後認真質疑自己要不要去看醫生,也坦言自己那個時候就是「逞強病」:不好意思打擾別人,也怕媽媽擔心,直到去年親人去世,發現到很多事情其實都無法挽回,就決定放下;要多難過就多難過,想大哭就大哭,想睡整天就睡。過了好幾個月之後,才真正放下,透過工作找回自己。

藝人曾沛慈樂現發片記者會。(黃思維攝影)
 記者會上首播《怎麼能這樣》MV,曾沛慈在MV中哭的超慘。她甚至透露導演都不喊卡,讓她情緒崩潰地大哭了至少10分鐘。當時,要曾沛慈要徒手把牆壁上300張的拍立得通通「剷掉」,演到一半發現最上面有幾張弄不下來,曾沛慈就死命拚命揮,結果拍立得邊緣的角太銳利,把她的手劃流血。曾沛慈還在心裡悱惻,到底要哭多久,情緒都要潰堤無法自拔;入戲太深的曾沛慈也因為這樣的MV劇情而讓情緒宣洩出來卻也需要多一點的時間抽離腳色。而今(2019)年也因為《我們與惡的距離》演技備受好評,對於8月28日即將揭曉金鐘獎入圍名單,是否期待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獎女配角?曾沛慈表示隨緣,只希望跟劇組大家一起走紅毯,希望大家都能入圍。

亞神音樂與寬宏藝術送上蛋糕預祝藝人曾沛慈開唱神功。(黃思維攝影)
 曾沛慈《2019謎之音》演唱會將於11月22日晚上7點半在TICC盛大舉辦。曾沛慈更是開心透漏本次演唱會將會邀請嘉賓參與並保證舞台效果和品質絕對媲美小巨蛋。主持人黃子佼笑說嘉賓應該就是徐佳瑩了;曾沛慈肯定的表示,目前名單還不確定,但絕對不是大家預想的到的人選。11月22日的演唱會將於8月24日中午12點開賣,會請《與惡》演員群來觀賞,也期待歌迷們能進場共渡美好時光。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黃思維 日期:2019/8/14 下午 05:17:52
關鍵字:曾沛慈,黃子佼,亞神音樂,寬宏藝術,謎之音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黃思維報導
黃思維報導列表
訴訟離婚不是罪 拒絕強制親職教育
人權社會 2019/9/3 下午 05:16:1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