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農糧署輔導雜糧政策 新品"豆奶紅茶"上市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9/11/20 下午 07:51:52 / 產業經濟

 繼去年推動豆奶入校園後,農糧署今年再度輔導嘉義縣義竹雜糧生產合作社,與超商、食品業者等合作,共同推出以臺灣豆奶加入紅茶調味製成的「豆奶紅茶」,在統一超商上市,為臺灣大豆消費通路開啟嶄新的一頁。

農糧署長胡忠一為雜糧政策背書,賣力宣傳「豆奶紅茶」。(歸鴻亭攝影)
 農糧署長胡忠一表示,臺灣稻作面積達27萬公頃,但受到消費大眾飲食西化影響,導致稻米產銷改變,新鮮豆奶味美又營養,除維生素、鐵、鉀等多種礦物元素,以及大豆異黃酮、卵磷脂等養分外,蛋白質含量更是豐富,具「植物蛋白之王」的稱譽,非常適合民眾天天飲用。此次發表的新產品「豆奶紅茶」,是將臺灣豆奶以紅茶調味,提供民眾更多元的豆奶飲品選擇。

豆花妹蔡黃汝今日也出席「豆奶紅茶」宣傳活動。(歸鴻亭攝影)
 胡忠一指出,新產品豆奶紅茶具有3大特色,包括原料安心可溯源,義竹雜糧合作社的產銷履歷黃豆,通過374項農藥殘留檢驗,不添加防腐劑,品質安心看得見;選用高雄10號大豆製作,將豆奶與茶體完美結合,且帶有獨特奶香,香醇回甘;全豆研磨製作,採用獨家研磨過篩技術,不但保留大豆的新鮮風味與香氣,口感喝起來更為滑順、濃郁與綿密,歡迎民眾一起來品新鮮、嘗美味。

希望「豆奶紅茶」為臺灣大豆消費通路開啟嶄新的一頁。(歸鴻亭攝影)
 豆花妹蔡黃汝今日也出席宣傳活動,農糧署說明,新鮮豆奶味美又營養,除維生素、鐵、鉀等多種礦物元素、大豆異黃酮、卵磷脂等養份外,蛋白質含量更是豐富,具「植物蛋白之王」的稱譽,已經是消費者日常飲食非常習慣的飲品之一。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產業經濟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9/11/20 下午 07:51:52
關鍵字:農糧署,雜糧,豆奶紅茶,胡忠一,蔡黃汝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