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盛世公主郵輪基隆港首航 期許帶動郵輪產業發展


新網記者林祥生基隆報導
2018/4/8 下午 05:12:12 / 寰宇遊蹤

 隸屬嘉年華遊輪集團中的領導品牌公主遊輪,今日由甫獲「亞洲最佳遊輪」殊榮的盛世公主號領軍,隆重開啟2018臺灣母港航季,交通部長賀陳旦與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應邀出席首航儀式,期許公主遊輪帶動基隆港郵輪產業的發展。

盛世公主郵輪基隆港首航,期許帶動郵輪產業發展。(林祥生攝影)
 賀陳旦表示,交通部與基隆市將會一起攜手合作,把這個美麗的港與非常有企圖心的基隆市,打造成最具有吸引力的郵輪遊點,也希望透過景點與活動的安排,讓來到基隆港的遊客都能夠賓至如歸。

 林右昌說,盛世公主號在2017年獲得「亞洲最佳郵輪」的殊榮,而基隆港也在2017年獲選為「亞洲最佳郵輪母港」,盛世公主號在基隆港首航,代表頂級郵輪業者對於基隆港的重視,相信將會帶動郵輪產業的發展。

 他指出,近來中央政府已修改船員證的法令限制,未來台灣民眾將可以到郵輪上工作,他也呼籲郵輪業者增加在地採購以及人員聘用,相信不僅可以創造多贏,也會讓基隆變成國際上非常有魅力及吸引力的郵輪城市。

 公主遊輪耕耘臺灣市場屆滿5週年,繼去年完成49條航次後,今年更首度以3艘豪華遊輪來臺將接力共52航次,整個航季總共預計帶領近14萬臺灣賓客及1萬4千名的Fly-ln國際旅客前往日本,其中盛世公主號就佔了臺灣航季一半的航次。

 基隆市表示,公主遊輪除了帶來大量旅客業務,更與臺灣港務公司、基隆海洋大學、臺灣當地農產品等相關產、官、學三方密切合作,不斷刺激整體遊輪產業發展。以14.3萬噸的盛世公主號為例,載客數達3,560人,預計基隆港單日出入境最高可上看8千人次。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寰宇遊蹤
採訪:林祥生 日期:2018/4/8 下午 05:12:12
關鍵字:盛世公主,郵輪,基隆,賀陳旦,林右昌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祥生報導
林祥生報導列表
經典專題"考古台灣"攝影展 太管處特展室開展
文化藝術 2018/9/17 下午 09:21:32
江西鷹潭媒體參訪團訪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
兩岸關係 2018/5/3 下午 12:09:48
朱立倫為2018"新北市共融藝術節"揭幕
文化藝術 2018/4/23 下午 05:03:1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