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太陽盛德新書"向憂鬱說NO" 以音樂文字傳遞生命密碼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8/12/7 下午 07:13:13 / 經史子集

 有音樂卡內基封號的太陽盛德來台推出新書《向憂鬱說NO》,2010年出版《超級生命密碼》,在全球創下百萬本銷量,以音樂療癒結合文字,來為憂鬱症找到出口。

太陽盛德來台推出新書《向憂鬱說NO》。(天圓文化提供)
 太陽盛德在全球擁有16本中英文著作,音樂創作高達32首,讓許多憂鬱症朋友得到釋懷。提到憂鬱,太陽盛德解讀為正負能量場的升與降決定一切,透過音樂鎮定心靈,為憂鬱找到出口。而音樂創作,太陽盛德強調,這不是心靈音樂,創作純粹的靈感透過簡單的音符傳遞單純的快樂。此次來台出新書外,也將於12月22、23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因為愛」分享新歌與愛講座會。

 太陽盛德分享音樂與文字來傳遞解讀憂鬱症,如何藉由音樂與文字走出苦痛看見希望,新書經由簡單的文字與音樂,為憂鬱症所苦的朋友,找到新的出口,他說,憂鬱不可怕,也非絕症,透過音樂與文字,找到憂鬱密碼,即可解除,再度的找回開心,而音樂為最重要的解碼器。

 太陽盛德以音樂與文字結合來解讀憂鬱症而著名,出版的系列叢書在全球有16本中英文著作,音樂創作累積有32首,擁有百萬讀者,而音樂創作靈感是隨時的,有時就在當下腦海浮現旋律,音符隨之響起,創作最快速度為5分鐘,因此我會當下錄下哼唱的旋律,音樂創作不限於心情好壞,每個心情的創作都是一種抒發釋懷。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經史子集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8/12/7 下午 07:13:13
關鍵字:太陽盛德,憂鬱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