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7屆青年戲曲藝術節 奇幻x俠客x戲曲碰撞新視覺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0/2/13 下午 09:59:11 / 文化藝術

 大稻埕戲苑第7屆青年戲曲藝術節將自本月21日展開至4月12日,本屆聚焦於「舊典新詮」主題,推出第3部曲「奇魅俠情」,邀請戲曲新世代改編經典文學著作搬上戲曲舞台包括正明龍歌劇團、栢優座、正在動映有限公司、臺北海鷗劇場、長義閣掌中劇團、臺北木偶劇團演出,還有免費掌中戲演出、藝文講座、露天電影院及劇評講座。

第7屆青年戲曲藝術節將在大稻埕戲苑展開。(臺北市藝文推廣處提供)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處長林信耀表示,因為過去的印象是說,看這個傳統戲曲,是屬於怎麼樣,中老年人的專利,這是對於傳統戲曲的推廣是非常不利的,所以應該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來認識,欣賞傳統戲曲。

大稻埕戲苑大合照。(臺北市藝文推廣處提供)
 「青年戲曲藝術節」自2014年3月開辦以來秉持著青年戲曲人才的培育初衷提供創作、實驗、交流的平台鼓勵編創新製並扶植有潛力的青年團隊由劇種個性發想發揚新世代的戲曲創意與功底展現當代戲曲青年的思辨精神與活力自信至今已有歌仔戲、京劇、崑劇、客家戲、掌中戲等超過 20 齣新戲製作於青藝節發表並引起許多迴響與討論。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0/2/13 下午 09:59:11
關鍵字:青年戲曲藝術節,林信耀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