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認識集郵之美促進國際交流 全國暨中泰聯合郵展登場

 為促進國際郵壇交流,臺北郵局、中華民國專題集郵協會、中國集郵協會及泰國集郵協會今(6)日至10日在郵政博物館聯合舉辦5天的「中華民國108年全國郵展暨中泰聯合郵展」。

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宣布全國暨中泰聯合郵展登場。(歸鴻亭攝影)
 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表示,這項全國郵展暨中泰聯合郵展從民國103年就開始舉辦,預計展出我國非競賽類與競賽類郵集及泰國珍貴郵集共350框,是集郵迷不可錯過之觀摩良機。

這項全國郵展暨中泰聯合郵展從民國103年就開始舉辦。(歸鴻亭攝影)
 中華郵政也於開幕日發行「臺灣長鬃山羊郵資票」及其原圖明信片,供雅好集郵朋友收藏,共同分享集郵喜悅;臺北郵局展覽期間另於會場設置臨時郵局及4部郵資票出售機,提供顧客用郵與打印服務,並供售郵展郵資票郵摺、珍藏摺、故宮經典個人化郵票郵摺及明信片組等多款集郵品。

展出我國非競賽類與競賽類郵集及泰國珍貴郵集共350框。(歸鴻亭攝影)
 中華郵政提振集郵風氣,希望讓民眾可透過展覽,獲得正確的集郵知識,認識集郵之美,也藉展覽促進國際郵組織交流,現場亦精心規劃郵學講座、集郵教室及展集導覽等系列活動,內容精采豐富,歡迎各界蒞臨觀展。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