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發現好設計創造好生活" 美奧國際設計大獎在台發布

 名列世界3大時尚家居展之一的MAISON&OBJET展為基礎的美奧國際設計大獎(MAISON&OBJET Design Award),首場發布會今(8)日在台北舉行。

奧國際設計大獎台灣主辦負責人林振中說明活動意義。(歸鴻亭攝影)
  美奧國際設計大獎台灣主辦負責人林振中表示,已有25年歷史的MAISON&OBJET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名列世界三大家居展之一,以此展為基礎的M&O Design Award美奧國際設計大獎,今年將正式展開,並以台灣為發布會首站,華人的創作力和美學也足以讓國際刮目相看。

法國在台在臺協會商務處長高德廉代表法國祝賀這項活動。(歸鴻亭攝影)
 台灣設計師,也是長期在北京清華、中央美院任教的林振中指出,美奧獎是首個結合展、銷、學、研、產的國際獎,不同於其他獎項的獲獎者只是給予榮譽肯定,而是結合實際的展覽平台能讓得獎者被看見,透過此獎對接國際商貿,也能促進與國際設計產學人士的交流。

名列世界3大時尚家居展之一的MAISON&OBJET展美奧國際設計大獎在台發布。(歸鴻亭攝影)
 法國在台在臺協會商務處長高德廉(François Cotier)指出,這個獎項培養年輕的人才成為新品牌的跳板,並向那些塑造新潮流的設計師致敬,以「發現好設計,創造好生活」為宗旨,打造更美好的生活體驗。台灣的設計實力備受肯定,期望有更多台灣設計師,站上M&O的舞台。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