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後疫情時代來臨 果陀"我的大老婆"率先邀戲迷進劇院

 隨著疫情趨緩,表演藝術市場開始復甦,陸續重返舞台,果陀劇場日前於台北國家戲劇院推出《我的大老婆》,原檔期節目雖然取消,但演出單位仍可使用原場地進行彩排、演出及錄影,不必付場租,此刻後疫情時代來臨,果陀劇場已經做好準備,要用最好的演出,迎接觀眾走入劇場。

果陀劇場導演梁志民說明後疫情時代來臨,劇場要做好準備,用最好的演出,迎接觀眾走入劇場。(歸鴻亭攝影)
 果陀導演梁志民表示,劇場人本來就要隨時做好準備,疫情肆虐時國家表演藝術中心提出疫情期間特別方案,使得已經售票演出全部停頓,許多專業劇場工作人才在這段期間難以謀生,儘管如此,劇場的訓練不能停止,不管如何,都要保持排練進度,隨時做好重返舞台準備,現在終於可以開始重啟劇場,期望用最好的演出,迎接觀眾走入劇場。

《我的大老婆》劇中3位大老婆許瑋甯、王琄與姚坤君。(歸鴻亭攝影)
 6月7日之後就能恢復正常演出,領先百老匯、倫敦劇院,梁志民說明,《我的大老婆》重返劇場,這齣描述由許瑋甯、王琄、姚坤君飾演的3個姊妹淘同時面臨丈夫外遇,決定聯手抓出幸福危機真兇的戲,也是金鐘影后許瑋甯首次嘗試舞台劇演出,而男主角曾國城這次一人分飾3角,詮釋3個大老婆的另一半,還要與同樣一人分飾3種不同類型「小三」范乙霏有精彩「床戲」,挑戰不小。

曾國城和「小三」范乙霏有精彩「床戲」。(歸鴻亭攝影)
 他說,,未來要如何讓觀眾重新走回劇場,需要有點耐心,以及更加正向的看待生活,最重要的是,建立觀眾對劇場環境的信心,接下來看表演,可能會需要實名制、戴口罩、不交談、間隔座等不同的防疫準則,但劇場和其他的生活空間相較之下,是能讓觀眾放心走進來的空間,相信比搭公共交通工具還安全。

《我的大老婆》將重返劇場。(歸鴻亭攝影)
 果陀劇場《我的大老婆》原訂5月29至31日國家戲劇院首演,因應疫情,延期至7月11日至12日高雄至德堂、8月14日至16日國家戲劇院檔期演出,7月4日至5日台南文化中心場次不變,並新增加開8月16日晚場台北加演場。


麻念台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