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睽違6年 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歌劇魅影"4度來台台北小巨蛋登場

 不受疫情影響,音樂劇中經典作品《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即將於本月19日起在台北小巨蛋演出22場,劇組近百名演員與工作人員提前來台接受隔離,並完成2次篩檢,全員陰性確定過關,已經進行密集彩排。

自左至右為《歌劇魅影》演員Matt Leisy、女主角Kaley Ann Voorhees與男主角Jonathan Roxmouth。(歸鴻亭攝影)
 寬宏藝術表示,劇組近百人皆完成隔離與2次篩檢,結果都是陰性,觀眾可以放心觀賞。入場也遵照政府防疫措施以實名制入場、戴口罩、量體溫消毒都是必備地。

《歌劇魅影》近百名演員與工作人員隔離結束大合照。(歸鴻亭攝影)
 這次《歌劇魅影》台灣場次是疫情過後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也讓這次巡演成為全球關注焦點。該劇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親自拍影片,為台灣演出加油打氣。劇組本次為了讓所有觀眾,感受最真實最震撼的演出,特別將原裝劇場屋頂、燈光、音響、道具、服裝等海運來台,技術人員表示,此次巡迴演出,服裝與道具上百件全部帶進台灣,將給台灣民眾最奢華的視覺饗宴,保證原汁原味。

兩位主角的假髮每天都要仔細整理,不能馬虎。(歸鴻亭攝影)
 男主角Jonathan Roxmouth表示,隔離結束一出關就立刻到鼎泰豐享用小籠包,也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女主角Kaley Ann Voorhees則說,首次擔任該劇世界巡演的女主角,很興奮首度來到台灣,很想吃甜品豆花。

服裝總監Sharon Williams介紹總共3百多套戲服。(歸鴻亭攝影)
 舞台總監Sandie Bekavac表,但亮度更亮。服裝總監Sharon Williams則指出,服裝總共3百多套,以24個40呎貨櫃運送來台。髮型總監Chris Coles說明,兩位主角的假髮每天都要仔細整理,不能馬虎。

 暌違6年,《歌劇魅影》11月19日至12月6日第4度登台演出,目前各場次都還有票券,購票可洽寬宏售票


麻念台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