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陳瑞斌鋼琴音樂會 紀念貝多芬柴可夫斯基誕辰

 今年適逢德國作曲家貝多芬250週年及柴可夫斯基180週年誕辰紀念,鋼琴家陳瑞斌音樂會將於台南與台北舉辦紀念貝多芬與柴可夫斯基誕辰音樂會。

鋼琴家陳瑞斌將於台南與台北舉辦紀念貝多芬與柴可夫斯基誕辰音樂會。(歸鴻亭攝影)
 陳瑞斌曾以第一位台灣出生鋼琴家身份,在美國知名露天音樂劇場好萊塢碗(Hollywood Bowl)與世界著名交響樂團洛杉磯愛樂樂團(Los Angeles Philharmonic)演出,也站上中國大陸如上海世博開幕﹅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等大型演出舞台。他更在2017年受邀在中國大陸春晚演出,是首位演出的台灣藝術家,超過10億人口收看,並在2019年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跨界演出。

陳瑞斌師承已故傳奇俄國鋼琴大師拉扎爾貝爾曼。(歸鴻亭攝影)
 今年適逢德國作曲家「樂聖」貝多芬250週年及柴可夫斯基180週年誕辰紀念, 貝多芬與柴可夫斯基兩位作曲家是古典樂發展史上重要的靈魂人物,在音樂史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並有著非常深遠的影響與意義。他們的作品幾乎無一不受到世人們的喜愛。

陳瑞斌將演奏柴可夫斯基《四季》鋼琴全集及貝多芬《月光》、《熱情》鋼琴奏鳴曲(歸鴻亭攝影)
 陳瑞斌師承已故傳奇俄國鋼琴大師拉扎爾貝爾曼,這次演出將以柴可夫斯基《四季》鋼琴全集揭開演奏序幕,及貝多芬《月光》、《熱情》鋼琴奏鳴曲,向兩位偉大的作曲家致敬。

 這場貝多芬250週年及柴可夫斯基180週年誕辰紀念音樂會12月4日將於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及12月19日於臺北國家音樂廳舉辦兩場巡迴演出。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