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鍾經新交棒張逸羣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今(2)日晚於君品酒店舉辦年終尾牙晚宴,並由常務監事廖小玟監交完成第15屆理事長交接,由張逸羣接任。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第15屆理事長交接,自左至右為卸任理事長鍾經新、監交人常務監事廖小玟與。新任理事長張逸羣。(歸鴻亭攝影)
 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應邀致詞時表示,記得文建會1981年成立,第2年開始上班,擔任小小的美術助理,記得那個時候帶著國外的貴賓,每次到剛開幕的台北市立美術館與許多在阿波羅大廈的畫廊,都驚訝於台北有這麼多的畫廊,從這個時候開始,到今年2021年,過了大概30個年頭,可以看到整個台灣畫廊產業的改變與成長茁壯,甚至交棒給第二代,甚至有第三代經營,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是佔了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完全是仰賴大家努力的支持奉獻。

張逸羣期許未來3年會員們能夠同心協力,面對挑戰。(歸鴻亭攝影)
 第13至14屆擔任理事長鍾經新感謝會員1,500個日子以來時時刻刻的支持與關心,昨天與前藝術發展司司長,目前擔任紐約台灣文化中心主任張惠君越洋通話,談到這4年辛苦經營協會與ART TAIPEI的甘苦,並期許往後3年,協會會員之間能更緊密結合團結,外界能會支持。她勉勵「心中如果有陽光,魔鬼就進不來」,祝福會員們未來順風順水、平安自在健康。

鍾經新感謝會員4年來時時刻刻的支持與關心。(歸鴻亭攝影)
 第15屆理事長張逸羣表示,這次尾牙邀請歷屆理事長參與,看見歷屆理事長在場,我們不該忘掉過去的歷史,想起過往曾經非常辛苦度過欠債的過程,並向文化部爭取預算、沒有會所,到今日在光復南路擁有自己的會所,都是會員們與歷屆理事長努力的成果。

第15屆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監事合影。(歸鴻亭攝影)
 他說,「去年是不容易的一年,希望2021年比起2020能夠更順利,讓ART TAIPEI這個品牌發光。這次理監事的成員最年輕的僅30歲,他預告將會整合年輕成員的眼光與激情,在未來3年耕耘產業」。鼓勵所有會員:「在寒冬中,天氣很冷,協會很溫暖」,期許未來3年會員們能夠同心協力,面對挑戰。


麻念台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