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中國宗教徒協會舉行理監事會議暨辛丑年新春團拜

 中國宗教徒協會今(11)日在台北市華嚴蓮社召開第16屆第6次理監事會議,並藉各宗教成員齊聚一堂的難得機緣,舉行「辛丑年新春團拜祈福大典」,共同為台灣人民乃至全世界人類,至誠祈願疫情止息、社會詳和安樂,跨宗教祈福聯誼活動圓滿完成。

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明光法師、華嚴蓮社董事長賢度法師、理教總公所總執行長胡文中和與會各宗教代表合影。(歸鴻亭攝影)
 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明光法師表示,中國宗教徒協會歷史悠久,前身是1943年成立於四川重慶的中國宗教徒聯誼會,以促進宗教間相互認識、理解、合作,共同推動台灣社會的真善美為宗旨,目前成員有佛教、道教、基督教、一貫道、天帝教、理教等不同宗教。

中國宗教徒協會歷史悠久,前身是1943年成立於四川重慶的中國宗教徒聯誼會。(歸鴻亭攝影)
 這次大會有逾百人參與,首先進行第16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隨後即為莊嚴隆重的辛丑年新春團拜祈福大典,在悠揚的21響和平鐘之後,由明光法師帶領與會大眾讀誦祈願文,願過去一年所有受到疫情影響者,亡者超昇、病者康復,新冠疫息,全球平安;又祈風雨適時,民生樂利,社會和諧。

中國宗教徒協會今日於台北市華嚴蓮社召開第16屆第6次理監事會議,中為理事長明光法師。(歸鴻亭攝影)
 祈福圓滿後舉行新春團拜,協會全體成員互祝新春愉快,華嚴蓮社董事長賢度法師因應辛丑牛年,特致贈與會大眾「金牛報喜」新春賀禮,祝福大家牛轉乾坤,萬事吉降。最後舉行「中國宗教徒協會新春聯誼餐會」,敬備豐富午齋及精采的表演節目,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跨宗教祈福聯誼活動圓滿完成。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