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文化部攜手票券平台推出消費滿千送20%回饋 鼓勵學生揪團享好康

 為讓文化體驗不只發生在課堂上,同時培養藝文人口,擴大藝文消費市場,文化部今(27)日由文化部長李永得與9家合作票券平台共同宣佈,自明(2022)年1月1日至3月31日,學生族群在合作票券平台單筆消費滿千元,將獲得票券平台「9折」、「百元折抵」或「送百元折價券或回饋金」,以及文化部加碼送出「100元數位藝FUN券」,總計20%的回饋加碼,歡迎學生相揪家人、朋友購票參與藝文活動。

文化部長李永得宣布攜手9家票券平台推出消費滿千送20%回饋。(歸鴻亭攝影)
 李永得表示,臺灣在全民的努力下防疫有成,目前各產業邁入振興階段,文化部發行的藝FUN券也正熱烈使用中。此次由政府與民間攜手合作,9個票券平台共同參與,特別針對學生族群推出回饋活動,期盼藉此培養未來藝文消費人口,讓學生能以更輕鬆的方式加入及參與藝文活動。李部長指出,此次活動特別開放學齡前到博士班的學生都可以使用,此外,也歡迎同學邀請親友一起參與,沒有手機、偏鄉等族群也可以使用親友的手機門號獲得回饋,而活動期間更是橫跨寒假及過年連假,希望所有學生邀請自己的親友「一起支持、體驗各式充滿熱情、多元、豐富的藝文展演」。

 文化部指出,本次回饋活動共9家票券平台共襄盛舉,包括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TixFun、udn售票網、MNA售票網-牛耳藝術、Ensemble Music Online Courses(揚聲堡線上音樂教學)、大禾音樂製作、年代售票、量子音樂票務系統、寬宏售票系統。

李永得說明臺灣在全民的努力下防疫有成,目前各產業邁入振興階段。(歸鴻亭攝影)
 文化部說明,此次針對學生族群推出的回饋加碼活動,只要符合具本國學籍的在學學生(含僑生、國際學生)身分,包含國中小學、高中職、大專院校、研究所碩博士班(含在職班),以及學齡前孩童,都可參加回饋方案,同時,也鼓勵學生族群邀請家長或親友一同參與藝文活動。符合資格的學生族群,於明(2022)年1月1日中午12點至3月31日23點59分前,至9個合作平台購買指定展演節目票券,單筆消費滿千元以上(不含藝FUN券抵用),並填寫學生基本資料,結帳後即可享有20%回饋內容。

 其中10%的票券平台回饋,依各平台方案立即折抵或轉為等值回饋至平台會員帳戶,使用方式及期限等依各平台規定;另10%的文化部「100元數位藝FUN券」回饋,將於消費滿7日後直接匯入消費者指定的藝FUN券帳戶,可於所有藝FUN店家使用,使用期限至4月30日止。每一個平台最高可獲得共1,200元回饋,買越多賺越多。

文化部攜手票券平台共同響應推出回饋方案,期盼為各藝文產業注入更多活水。(歸鴻亭攝影)
 文化部表示,藝FUN券自11月10日使用起至昨(26)日,已使用金額近5.7億元,消費最高的類別為書店及出版、電影院及表演藝術。此次由票券平台業者共同響應推出回饋方案,期盼為各藝文產業注入更多活水,期待未來持續與各產業合作,共同帶動藝文產業消費市場,一起「拼經濟、享藝文」。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