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2022"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於台北喜來登飯店登場

 2022第3屆「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今(20)至23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9樓,65個房間內展出歐美、日、韓、台灣等國際精彩的藝術作品。

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開幕暨頒獎典禮。(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提供)
 「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創辦人邱冠燿與陳亞昕,將今年的主題定為「重生」,一方面意味著疫情時代下,藝術新發展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也宣告著藝博會面對未來的展望和期許。本屆更是與家樂福基金會合作設立「2022WHATZ超新星藝術家徵件活動」,近百件藝術新秀投件。

WHATZ超新星藝術家評審團與獲獎者合照。(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提供)
 超新星藝術家徵件活動由曾鈺涓為評審長,評審依序為洪韵婷、侯忠穎、許唐瑋、張乃予、游孟書、羅禾淋,經歷兩階段評選後,由王品堯、侯冠廷、莊道明、翁榛羚、張鈞傑、鄭君朋6位獲獎,並於此次展出得獎作品。

第1屆《若水NFT藝術獎》頒獎。(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提供)
 同時在文化內容策進院的支持下,臺灣科技藝術學會與NFT平台「akaSwap」共同舉辦了第一屆《若水NFT藝術獎》活動,在元宇宙以愛創作,支持和平永續與自由民主的理念。共評選出10個得獎作品,其中包含一個《若水NFT藝術獎》最高榮譽的「文策院特別獎」,由黃新獲德,首獎則由橡實洞工作室獲獎。以上所有得獎NFT作品都將於喜來登958號房參與展出。

第3屆「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展場一隅。(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提供)
 透過元宇宙話題的熱潮,本屆發起的策展計畫《Moist Texture-相挺烏克蘭NFT義賣展》,邀請藝術家依據「反戰」主題進行創作,所得捐款給烏克蘭。


王伊文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