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直播界Mavis瑪菲司出EF 洗腦曲"買爆它"通俗到爆誘惑花錢

 目前影視加直播配合網路銷貨幾乎就是賺錢的機會,中國甚至祭出法令開始嚴管,直播界Mavis瑪菲司今(24)日在台北寒舍艾美舉辦新歌發表會,敲響跨音樂界里程碑。

直播界Mavis瑪菲司舉辦新歌發表會。(歸鴻亭攝影)
 綜藝人沈玉琳主持,藝人陳零九與Mavis瑪菲司首度合唱共舞《買爆它》。他說,Mavis瑪菲司這十幾年從一個人默默做到現在有百人團隊,「Halo Mavis瑪菲司」同名EP千張直播開賣即秒殺,果然好賣。

自左至右為Mavis瑪菲司、藝人陳零九與主持人沈玉琳。(歸鴻亭攝影)
 這首新歌《買爆它》就是洗腦式舞曲風格,不管喜不喜歡,年輕人聽幾遍就不自覺無意識也會跟著哼,雖然不若謝金燕“姐姐”或韓國江南Style騎馬舞,但催眠讓年輕人莫名其妙就在網路上不是點讚而是點了要付錢的能力多少是有的,這就是目前最夯的商業模式。

洗腦新歌《買爆它》就是洗腦式舞曲風格,通俗到爆。(歸鴻亭攝影)
 Mavis瑪菲司發行「Halo Mavis瑪菲司」同名EP,由南拳媽媽二代成員張傑擔任製作人,收錄3首歌曲《買爆它》、《愛就都加一》、《微光》。

 Mavis瑪菲司也開心分享即將於7/8(五)晚上前進榮獲「全球百大夜店」前45名的WAVE CLUB Taipei舉辦「Mavis瑪菲司之夜」,結合聲光演出。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