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OPENTIX紅利點數"回饋藝文消費 與兩廳院一起豐富藝術文化生活

 文化部為支持藝文產業,鼓勵民眾參與,與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合作,推出「OPENTIX紅利點數」藝文消費回饋活動,將於7月1日正式上線。點數需在明年6月30日前使用完畢。只要在藝FUN券登記平台勾選同意參加回饋活動,即可獲得100點紅利點數,並於7月1日直接匯入OPENTIX帳戶。

文化部次長李靜慧介紹推出「OPENTIX紅利點數」藝文消費回饋活動。(王伊文攝影)
 文化部次長李靜慧表示,過去2年疫情衝擊文化產業,因此提出藝FUN券模式,在各館場與藝文界的支持下,獲得良好的迴響,從藝FUN券的案例,政府看到投放一些母金,真的可以帶動產業的消費。因此在今年台北國際書展也推出購書券,可以看到現場民眾與出版商溫暖愉悅的互動,確實鼓勵了書籍的消費。在以上的概念下,雖然疫情開始緩和,如何讓帶有藝術的生活的概念如何生生不息,帶動藝文產業發展,所以在藝FUN券使用快結束時,開始與OPENTIX討論如何透過點數的靈活運用讓民眾繼續享有愉悅的藝文生活。過去藝FUN券有約200萬的下載數,文化部原來擬定30萬人參與的OPENTIX紅利點數活動,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全部秒殺,李永得部長馬上加碼到50萬名額。雖然只獲得100紅利點數並不多,但是代表民眾有心持續參與藝文生活。

廣達技術長與電腦研究院院長張嘉淵說明活動內容。(王伊文攝影)
 共同打造這次活動的廣達技術長與電腦研究院院長張嘉淵指出,科技其實只是藝術的一個界面,廣達很高興能夠與文化部合作,協助藝文生活平台在台灣落實,用虛實整合的模式讓表演團體與民眾鏈接在一起,民眾可以到場館或在家欣賞沉浸式的表演。這次的紅利點數活動,希望鼓勵跨域欣賞不同的藝文演出,一步步把有趣的特質帶進來,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逐漸透過數位轉型邁向元宇宙的未來。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如說明OPENTIX紅利點數的使用方法。(王伊文攝影)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如說明OPENTIX紅利點數的使用方法與獎勵活動,首次參與一場節目欣賞或是展覽,即使線上演出也可以,就可獲50紅利點數,接下來完成第2筆消費可再獲得100點,跨域消費購買不同類別節目,再獲100點,這一年期間還會不定期舉辦驚喜任務獲得點數活動,希望給我們帶來驚喜愉悅期待的藝術生活。點數的使用範圍無論是看表演、電影、展覽、聽講座、文創商品,都可用點數折抵,折抵方式1點等於1元,最高折抵上限為50%。

自左至右為張嘉淵、李靜慧與劉怡汝。(王伊文攝影)
 OPENTIX票券領域服務相當多元,除表演藝術節目,更擴展至演唱會、展覽、講座、電影及商品,在3大超商7-ELEVEN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均提供購取票服務。


王伊文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