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Disney+華語"台北女子圖鑑"上線 桂綸鎂率台南幫合體宣傳

 Disney+旗艦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今(20)日舉行上線發布會,桂綸鎂率領台南幫成員王柏傑、夏于喬和「宇宙」林思宇出席,與她同台的還有劇中的霸道總裁男友鳳小岳,加上職場心靈導師陸明君。

《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右)與鳳小岳(左)介紹此劇賣點。(歸鴻亭攝影)
 籌備3年、改編自國際IP《東京女子圖鑑》的《台北女子圖鑑》將於9月21日下午3時在Disney+上線。全劇共11集,每集長度45至50分鐘,首播將推出2集,之後每週三更新1集。Disney+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及紐澳同步上線,全球市場亦將陸續登場。

桂綸鎂飾演北漂女主角林怡姍。(歸鴻亭攝影)
 飾演女主角林怡姍的桂綸鎂以俐落的造型現身,她表示,拍攝過程雖然歷經疫情升溫一度停工,睽違14年回歸小螢幕和張孝全、鳳小岳繼2012年的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再度合作,這次她首次在影集中貫穿全劇、角色年紀跨越20年,演起來既過癮又滿足,距離上次「台南幫」合體已經11個月,今天再度看到同劇演員,有種同學會的感覺。

《台北女子圖鑑》宣傳受訪。(歸鴻亭攝影)
 監製賴宇同指出,當初想找符合電影、影集類型,但具有台北都會感的演員,在千人的問卷中桂綸鎂都是首選為台北長大的女生的角色。《台北女子圖鑑》此劇以桂綸鎂所飾演的女主角林怡姍從台南到台北的北漂生活,角色從20歲到40歲跨越20年的成長經歷,包含職場、情感上的挫折,還有面臨親情姊妹互動的關係,帶出不同的女性視角,與好友一起面對挫折、一同成長。

主持人黃子佼掌控全場始終穩如泰山,其實是最適合擔綱演員的角色。(歸鴻亭攝影)
 王柏傑在戲中是桂綸鎂的青梅竹馬,雖然認識桂綸鎂多年,卻是他們第一次合作拍戲。陸明君飾演的行銷部主管,是桂綸鎂的職場心靈導師。加上「求好心切型女子」夏于喬和「自在型女子」林思宇,其他類型「圖鑑女」有「都會型女子」天心、「踏實型女子」連俞涵 、「操控型女子」張景嵐、「隨緣型女子」姚以緹、「奉獻型女子」楊謹華、「直率席女子」李霈瑜、「前衛型女子」曾愷玹。

《台北女子圖鑑》宣傳大河體。(歸鴻亭攝影)
 而「圖鑑男」則有「守候系男友」王柏傑一路扶持,還有「暖心系男友」巫建和、「肉食系男友」禾浩辰、「療傷系男友」宋柏緯、「霸道總裁系男友」鳳小岳、「感覺系男友」石頭、「追夢系男友」林柏宏、「獨身系男友」張孝全、「鮮肉系男友」范少勳、「異國系男友」周厚安,在女主角的生命中留下印記。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