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鹹豬手"事件 紙風車呼籲停止對辦公室人員騷擾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在臉書發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友人餐敘照片,爆料陳時中與李雅玲在老公丁金聰面前牽手,「白話文就是傳說中的鹹豬手啦」。身為餐敘主辦的張敏宜昨晚也立刻在臉書上澄清,這是長輩宴請醫界好友聚會,陳時中則在餐敘尾聲前來致意,無關政治。這番澄清引來部份政黨支持者打電話到紙風車文教基金會騷擾工作人員。

左起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任建誠(左)與基金會執行長張敏宜(右)共同呼籲愛孩子的心不可分藍綠。(王伊文攝影)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敏宜今日重申, 「10月6日為基金會企業家長輩邀宴餐會,紙風車好友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丁金聰醫師、李雅玲醫師夫婦也受邀,卻因為一張照片讓紙風車無端捲入,遭波及而承受相當大的壓力與委屈;丁醫師與李醫師原本就是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晚輩與好友,陳時中在餐會結束前9點多才來致意之後,隨即就離開,此屬內部聚會無關政治,對此再度澄清說明,希望各界不要再添加臆測之語」。她強調,「我們要呼籲部分各政黨的支持者,請保持理性,不要打電話來紙風車辦公室,以不理性的言語騷擾我們辦公室的同仁」。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任建誠指出,紙風車一向沒有黨派問題,邀請紙風車的單位包含各黨派都有,每逢選舉,有心人事的政治操作、各種影射與抹黑,嚴重傷害了紙風車與這些來自藍綠陣營的朋友長期以來對孩子的付出,對此他深表遺憾。「紙風車向來與各政黨保持友好關係,選舉期間各黨派前來、致意與尋求支持,紙風車向來敞開大門不會拒絕,對各界好友的支持,協助推動與鼓勵支持藝文團隊演出」。他強調「紙風車不分藍綠,只要服務的對象是孩子服務,我們不分各黨派一定會前往演出,在藍天之下有我們的表演、在綠地之上有孩子的笑容,因為孩子是超越藍綠的,愛孩子的心更是不分藍綠」。

 徐巧芯則回應,她在此議題上從未攻擊紙風車,更不提及、評論除了陳時中以外的人。未來她也只會討論陳時中的舉措是否得宜,有公共討論意義的層面。


王伊文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