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莎拉布萊曼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她難忘台灣的小籠包,過去演唱行程很趕都媒好看看,這回來台時間較長將南北走透透。

莎拉布萊曼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歸鴻亭攝影)
 莎拉布萊曼表示,很喜歡台灣,也很懷念台灣粉絲的熱情,每次來都得到很熱烈的歡迎,所以很喜歡來台灣。她回憶1995年第一次來台灣,品嚐到小籠包,認為是吃過最好吃的食物,另外,她是現代藝術品收藏家,對美術館滿有興趣,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美術館、博物館欣賞藝術品。

莎拉布萊曼自稱很喜歡台灣,也很懷念台灣粉絲的熱情。(歸鴻亭攝影)
 莎拉布萊曼記得上次來台灣是5年前,兩年前本來要來但因為疫情取消。她說,演出《歌劇魅影》後轉型,認為台灣是很重要的一個地點,多次來台灣表演,台灣是幫助她成功的里程碑。

莎拉布萊曼這次巡迴是以聖誕節為主題,她預告會將演唱不少耶誕歌曲,也會有經典曲目。(歸鴻亭攝影)
 莎拉布萊曼認為維持好歌喉的秘密就是保持好心情,並且每天持續練唱,維持最好狀態,對飲食沒有忌口,甜的、辣的、冰的食物都可以。這次巡迴是以聖誕節為主題,她預告會將演唱不少耶誕歌曲,也會有經典曲目,畢竟樂迷都是透過這些歌曲認識她的。

 「莎拉·布萊曼 聖誕派對演唱會」將於12月14日至12月18日從高雄出發,經台中、台北、屏東,展開一連5天巡演。


麻念台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