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展望下一個30週年 畫廊協會號召"廊二代"參與會務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TAGA)今(9)日於台大校友會館舉辦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進行2022年的工作報告並審議2023年的預算;會後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週年尾牙聯歡晚會。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說明2023年的展望。(歸鴻亭攝影)
 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表示,在2022年初我們提出的許多願景,在努力之下都逐漸的完成。提及2023年的展望,張理事長說,畫廊協會背負著台灣藝術產業的使命,在2023年初,希望先辦理一個「廊(狼)二代」(畫廊產業二代)共識營,號召年輕一輩畫廊經營者加入,以畫廊協會30年做為一個新的起點,讓年輕一輩的畫廊經營者分享自己的目標,交流彼此的想法。也希望理監事團隊有更多的年輕人加入,學習會務運作,與大家一起規畫未來的藍圖。

理監事於尾牙聯歡晚會合影。(歸鴻亭攝影)
  張逸羣指出,TAGA是一個經驗整合的地方,所以協會利用了現有的資源,濃縮了產業界內各個面向不同的人才,製播全新的podcast節目,裡面有各種藝術產業界的精華,希望有志於藝術產業者,都能共襄盛舉。將來台灣的藝術產業會走向「產業自救、區域自強」這條路線。協會作為大家的母親,也會持續的陪伴大家經營下去,祝福2023年能夠更加豐收,在藝術產業的工作中大家都能收獲更多的快樂。

尾牙聯歡晚會現場。(歸鴻亭攝影)
 尾牙聯歡晚會由畫廊協會秘書長游文玫與資深顧問陸潔民擔任主持,以旗下4大品牌藝術博覽會:台南藝術博覽會、藝之獨秀藝術博覽會、台中藝術博覽會、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的形象影片開場,呈現一整年在視覺藝術產業努力的成果,並宣告了畫廊協會30週年專書《傳承開今–The 30 years of Taiwan Art Gallery Association》成冊問世的最新消息。

尾牙聯歡晚會大合照。(歸鴻亭攝影)
 尾牙聯歡晚會邀請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光男、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財團法人臺灣美術基金會執行長林平、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外借組長陳仟佩、典藏今藝術社長簡秀枝與各界美術館長與博物館長以及歷任理事長、秘書長出席盛會。


麻念台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