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壓軸2023大稻埕中國情人節煙火秀 逾10萬人次到場觀賞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今(20日晚間在大稻埕碼頭施放480秒的璀璨炫目煙火,提前慶祝七夕情人節,吸引迎接中國七夕情人節到來的情侶、夫妻,現場湧入逾10萬人次,位於環河南路一段的台北豪景大飯店中興橋畔有著絕佳觀賞煙火的觀賞天台,現場同時提供冷飲給買票觀賞的客戶飲用。煙火結束可看到離去的車流,是值得拍照的好場所。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今晚間在大稻埕碼頭施放480秒的璀璨炫目煙火。(陳昱吟攝影)
 舉辦19年的「大稻埕夏日節」有別於往年僅在單日施放一場大型煙火,今年斥資1,200萬元改以「7(每週三中低空煙火)加1(七夕前的週日高空煙火)」模式,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今年特別把夏日節從一個週末延長至51天,且每週三加碼施放煙火,帶來的人潮、商機遠遠超乎預期。

 今天是整個夏季煙火盛事的大型展演壓軸最後一天,也是整整480秒的中低空煙火,慶祝情人節到來煙火上多了愛心跟笑臉的圖樣,人群裡先聽到爸爸媽媽說愛心愛心,孩子超興奮的說著還有笑臉。

台北豪景大飯店中興橋畔有著絕佳觀賞煙火的觀賞天台。(陳昱吟攝影)
 火紅的煙火點綴整個天空,煙花從遠逐漸綻放到眼前感覺像一朵朵星空花朵降落人間般,墜落的煙火閃著金黃微光的絢麗,感覺身處銀河星空一樣,挺震撼人心的。現場撥放的音樂讓情侶及夫妻感到不那麼單調,氣氛柔漫舒心。


陳昱吟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