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跨越媒體播客&業務公關實務 自媒體經營者必修

 在自媒體當道的世代,如何能在紛亂的媒體環境中生存、如何長時間經營良好的媒體品牌形象、如何透過媒體公關拓展人脈、如何妥善運用媒體優勢增加業務機會、如何善用跨域斜槓成為自媒體經營者;凡此種種,都脫離不了「人力」與「資源」,多藝創意設計開設課程,將可以一窺策略、企劃、業務、公關、行銷。

多藝創意設計總監錢大同(左)與漢聲電台主持人梅少文。(錢大同提供)
 多藝創意設計總監錢大同表示,要在現今媒體生態已經與上一是純指媒與電視當道的時代,演變成為資訊科技進步產生私人平民化、普及自主性的新型態新聞傳播生態,可以不再只有政府或財閥才能擁有發聲管道的自媒體,其中網路與播客算是最大的兩個族群。

 錢大同指出,自媒體興起百花齊放,但也良莠不齊,目前算是新興媒體的戰國時代,經營者最重要的兩大課題是如何維持品質與生存。其中在目前人人都可以成為媒體擁有者,許多卻沒有新聞專業知識與媒體素養,產生利用過去被稱為「第四權」重量級社會公器淪為私慾工具,造成民眾開始懷疑報導公正性,以及雖然自媒體開創成本不若傳統媒體動則幾千萬上億投資,但也因為大都是單打獨鬥,如何累積成績長久維持,就是從何尋找資源的重要課題。

「跨越媒體播客&業務公關實務」課程主是覺。(錢大同提供)
 有鑑於此,多藝創意設計特別開設一個周末的課程,5堂增加有意經營自媒體領域的新媒體人才具備日後實戰的技能。這項包含跨域媒體播客與業務公關實務的課程邀請曾獲多次廣播金鐘獎的漢聲電台主持人梅少文、台灣第一家網路自媒體經營者《新網新聞網》創辦人麻念台、天藝劇團副團長兼編劇導演李美珍、廣播播客講師主播任家慧,以及身兼設計、劇場經營與媒體跨域的他自己,給欲從事自媒體、播客、youtuber與擴展業務人脈、公關等域成長,突破現境且學習整合資源,提升生涯品質的新人入門的機會。

 這項「跨越媒體播客&業務公關實務」課程,報名專線0935-507441,line:tonyhammer。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