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2023風格旅遊節"在松山文創 百位風格名人屬意文化主題旅遊

 雄獅集團XINMEDIA主辦首屆「2023風格旅遊節」,即日起至12月10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一連3天熱鬧登場,今(8)日活動也公佈「100位名人風格旅遊大調查」,分析疫後新的旅遊趨勢。

首屆「2023風格旅遊節」今日起跑。(歸鴻亭攝影)
 調查結果發現,超過半數的百位風格名人願意支付10至30萬元享受一趟旅程,並且重視景點、體驗勝過美食,更有32.8%的名人認為,文化主題旅遊包括古文明、節慶祭典、城市建築及美術藝文等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此外2024年最推薦的旅遊國家,依序為日本、葡萄牙、法國、英國、台灣,顯示在疫後湧現的出境旅遊熱潮中,台灣仍具吸引力。

「2023風格旅遊節」戶外佈置。(歸鴻亭攝影)
 「2023風格旅遊節」的「冒險者論壇」特別邀請名人現身說法,江振誠主講「他與他的味覺旅程」,歐陽靖主講「當旅行變成一種創作」,「三金」設計師方序中闡述「設計‧旅程」,各自以其專業與風格期望能帶給大家示範與啟發。週末除了有集合美式餐車、日式咖啡、韓式甜點等8國美食攤位,活動也精彩不間斷!將由新一代歌姬閻奕格、創作才子馬念先開唱引領「風格音樂體驗」,還有匯集4位文化領路人舒國治、張大春、小野、李壽全,搭乘復古公車走讀重溫記憶中的老台北;知名高端品牌LUVHOPE則端出「野奢咖啡體驗」,帶來宜蘭、花蓮、九州、雲南獨有的美饌酒藏,並將「鳴日號」的限定活動「Glamping Cafe」帶到松菸木棧道,帶領民眾用味蕾探索世界。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