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無法將您輸入的網站主機位置轉譯成正確的 IP 位置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啟程前往馬來西亞,展開為期8天的東南亞市政考察之旅。本次出訪主要目的在推動穆斯林、泰國自由行、印度來臺休閒旅遊觀光市場,以及宣傳2017臺北世大運。其中26、27兩日停留在馬來西亞吉隆坡、28日在泰國曼谷、29日前往印度德里,預計將於2日凌晨返抵國門。

臺北市長柯文哲展開為期8天的東南亞市政考察之旅。(臺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表示,這次考察主要基本就是進行城市外交以及市政考察,另外還有兩個目的,一個是藉著世大運去東南亞做我們的觀光促銷活動,要去3個城市,馬來西亞吉隆坡、泰國曼谷及印度的德里。

 他說,市府藉由世大運去推銷觀光時,觀傳局就有設定3個族群,日韓、東南亞以及穆斯林。而這次所謂南向的旅行,事實上在馬來西亞是一個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所以市府到吉隆坡辦旅展,主要目標是穆斯林的旅客;如果到泰國去,就是以東南亞的旅客為目標。

 至於印度的部分,柯文哲指出,印度現在有13億人口,可是去年來臺旅客只有3萬人,所以跟印度不管在旅遊、產業或學術的交流,發展的潛力相當大,所以印度是一個很重要的市場。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