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2019慈濟浴佛大典 鐘鼓齊鳴間政客到齊

 每年5月的第2個星期日除是母親節,也是佛誕日及「全球慈濟日」。慈濟自2007年開始,每年舉行萬人浴佛典禮,期待讓全球看到「台灣以愛、以善為寶。」2019中正紀念堂浴佛大典除總統蔡英文應邀出席,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及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等政壇人物都到齊,與選舉是否真有關,民眾自己去想。

慈濟在中正紀念堂舉辦「2019年佛誕浴佛孝親感恩祈福會」。(慈濟基金會提供)
 慈濟5月12日晚18時在中正紀念堂舉辦「2019年佛誕浴佛孝親感恩祈福會」,這場萬人浴佛大典的祈福法會,在144位臺灣佛教界諸山長老法師敲響鐘聲,以及結合500位社會各界年輕人擊鼓下,共同演繹鐘鼓齊鳴傳遞平安吉祥,同時引領全場約兩萬民眾虔誠一念心,為家人、臺灣、全球祈福天下無災難。

 慈濟基金會指出,莊嚴的浴佛典禮不分國度、宗教、種族,是集結眾人共同成就一大事的因緣,地球復育萬物眾生,是所有人「共同的家」,透過浴佛洗滌心垢、清境己心,一起發願守護大地。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