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蘭潭三信亭整修完成 歡迎中秋前來嘉義賞月

 斥資逾580萬的嘉義蘭潭三信亭平台擴建工程日前完工。為迎接中秋佳節來臨,嘉義市觀光新聞處將於中秋節13日晚上8點,舉辦「三」生有「信」來嘉賞月活動,現場不僅將發送限量蛋黃酥,於嘉義行旅臉書按讚打卡還能領小禮。今(6)日舉辦三信亭整修完成啟用祈福典禮,嘉義市長黃敏惠等貴賓在擴建後的平台上欣賞蘭潭美景,邀請市民及返鄉遊子來嘉賞月。

嘉義市長黃敏惠在嘉義蘭潭三信亭平台。(嘉義市政府提供)
 「親愛的市民,我們把三信亭變美了!」黃敏惠表示,中秋節月圓人團圓,3天連續假期不僅迎接返鄉遊子,也可望吸引不少外來遊客。蘭潭風景區是嘉義市重要觀光景點之一,民國66年建成的三信亭更代表嘉義人成長回憶。整修後的三信亭腹地更加寬廣,中秋節當晚將舉辦賞月活動,現場會有街頭藝人表演,黃敏惠笑說,歡迎大家一起來看天上明月、欣賞湖面映月,吃手中的月餅。

嘉義蘭潭三信亭近景。(嘉義市政府提供)
 黃敏惠強調,除了三信亭賞月活動,每晚7點半、8點半及9點半都有音樂噴泉演出,月影潭心裝置藝術更是不可錯過。當晚7點30分到9點30分,自三信亭到音樂噴泉的大壩範圍將會實施交維。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市區公車1路或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66路)公車,即日起到年底,只要持電子票證均可免費搭乘。自行前往的民眾,請將車輛停放於三信亭斜對面停車場,或由學府路前往活動現場。

嘉義蘭潭空中鳥瞰。(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第三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黃燕龍指出,三信亭是由嘉義第三信用合作社於66年出資建成,感謝重視民眾休憩環境,讓三信亭煥然一新。盼吸引更多觀光遊客,帶動城市繁榮發展。

 觀光新聞處表示,三信亭平台擴建工程向外新增3米半的木棧平台,並新增座椅、夜間照明,尤其特別的是新增長5公尺、寬10公尺的觀景平台,無敵視角讓民眾盡情飽覽蘭潭美景。觀光新聞處也提醒民眾不要在水庫風景區烤肉、放煙火,大家一起確保飲水衛生。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