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解禁後"再會吧 北投"戶外大型音樂會凱達格蘭大道登場

 文化總會攜手總統府舉辦「端午謝平安 藝文大匯演」系列活動《再會吧 北投》端午限定版音樂會,今(25)日晚上7點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登場。

「端午謝平安 藝文大匯演」系列活動《再會吧 北投》端午限定版音樂會,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文化部長李永得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皆出席觀賞。(文化總會提供)
 這場演出由唐美雲歌仔戲團演出《天官賜福慶端午》暖身開場,以「扮仙」演出為台灣祈福。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文化部長李永得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領近千位防疫國家隊蒞臨現場,全程觀看表演,現場也湧入超過2萬名民眾座無虛席,共同觀賞這齣防疫解禁後,首場大型的戶外藝文表演。

《再會吧 北投》中音樂人陳明章自彈自唱。(文化總會提供)
 文總媒體部主任湯佩儀表示,此次《再會吧 北投》限定版長度是完整版的一半,也規劃線上轉播,讓更多不能到現場的民眾能夠在家觀賞,短短2小時累積線上觀看數超過80萬人。《再會吧 北投》音樂人陳明章自彈自唱,編導吳念真在音樂會中擔任說書人一角,3首歌曲《伊是咱ㄟ寶貝》、《快樂ㄟ出帆》、《四季紅》也引起全場共鳴,台下不分年齡皆一起唱和,是綠光劇團疫情趨緩後的首次演出。綠光劇團執行長李永豐也大讚坐在台下的國家防疫隊,強調沒有辛苦防疫,無法站在這裡演出。

由唐美雲歌仔戲團演出《天官賜福慶端午》。(文化總會提供)
 節目主持人的羅北安指出,台灣防疫有成才有今日解封後的藝文表演,藝文團體都非常開心,非常感謝國家防疫隊以及每位防疫英雄的努力,期盼大家不要鬆懈,延續防疫好成績,同時也希望藉由這次的表演,讓大家對藝文活動有更多關注。為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新生活規範,所有進場觀賞表演的民眾皆採實聯制,並全程配戴口罩。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