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討論情感流動和母子關係 電影"澤山咸"開鏡

 由紐約、洛杉磯、倫敦等國際電影節金獎得主楊儒强編導的最新作品《澤山咸》今(22)日在黎明技術學院開鏡。

《澤山咸》在黎明技術學院開鏡。(鼎珈創意提供)
 該片由鼎珈創意公司和起初影像工作室聯合出品,新生代男星王淳永、客籍資深演員吳權芸、女星施侑岑、任潔儷、吳優、李芸妁等領銜主演。故事描述青春期受創傷的男主角顏藝新和母親廖秀卿一同面對傷痕,修復母子關係的過程。

 楊儒强表示,《澤山咸》的命名來自《易經》八卦的卦辭,是一部討論情感流動和母子關係的電影。試圖探尋人在生命裡不斷追逐完美的執念、傷痕、和渴求。

《澤山咸》試圖探尋人在生命裡不斷追逐完美的執念、傷痕、和渴求。(鼎珈創意提供)
 戲劇顧問陳伊婷指出,「這是一部熏習東方古老文明,與當代詩意影像交媾的作品。在戲中需要全裸演出的王淳永說,「導演對情感的要求很細,男主角要詮釋對每個女人不同的愛,是個很特別的挑戰。」客家大戲《藍彩霞的春天》後,再度和楊儒强合作的客籍演員吳權芸和施侑岑認為,「與楊儒强的工作像是進入某種探索自我的隧道,雖然過程逼人,卻能讓自己不自覺地和角色貼合。」

 該片拍攝地點橫跨雙北多地,預計於10月25日完成拍攝工作,2021年和觀眾見面。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