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全國創舉 國父紀念館2400名大班幼兒劇場初體驗

 為落實文化平權及深耕藝術教育,基隆市教育處今年首度跨縣市至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辦理「109年基隆市大班幼兒園劇場體驗活動」,該次活動動員大批基隆市幼兒園所師長及高中生志工投入事前場勘及行前模擬訓練課程。

基隆市長林右昌帶領全市公私立幼兒園近2,400名幼生至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觀賞劇團表演。(國父紀念館提供)
 今(7)日活動由基隆市市長林右昌帶領全市公私立幼兒園2,400名幼生,蒞臨國館大會堂觀賞劇團表演,企盼透過戲劇培養孩子思考和表達的能力,也讓基隆市的幼兒感受該館大會堂國家級劇院的臨場感,並同步學習體驗劇場相關禮儀。

 該次活動邀請九歌兒童劇團,除了戲劇欣賞外更結合幼兒藝術課程,同時期待在國家級的劇場環境裡,帶給孩子們超乎想像的劇場體驗,因為參與活動的小朋友都是第一次進入國父紀念館,同時也是第一次觀賞兒童劇,雀躍的心情全然顯現在臉上。

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由九歌兒童劇團為小朋友帶來精彩的表演。(國父紀念館提供)
 國父紀念館梁永斐館長表示,本次活動有兩個創舉,第一個創舉是全國唯一由市長親自帶領幼兒進國父紀念館體驗劇場活動,第二個創舉是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第一次湧入2400名小小觀眾,本次活動不僅落實文化平權,同時促進藝術教育的普及,竭誠歡迎這群天真活潑的小朋友蒞臨本館,開啟他們對劇場活動的初體驗。


歸鴻亭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