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台南市美術館新任館長林育淳2月1日上任

 台南市美術館今(28)日召開董監事會議,通過第3任館長人事案,由台灣美術史專家林育淳接任,預計2月1日到任。

台南市美術館新任館長林育淳。(台南市美術館提供)
 新任館長林育淳,會持續延續南美館既有成果及經營理念,實現藝術友善平權,體現藝術與文化的價值,為南美館注入更多能量。

 林育淳曾擔任台南市美術館總監2年,去年6月約滿返回北部照顧家人,過去她曾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覽組及典藏組任職共25年,有學術研究及行政歷練,美術館經驗相當豐富。

 依台南市美術館設置自治條例,館長人選由董事長提請董事會決議通過後即可聘任,此次館長遴選以公開徵選方式,經面試等程序後,遴選小組建議人選,再由董事會決議通過後聘任。

林育淳(左五)與台南市美術館董事合影。(台南市美術館提供)
 南美館自2019開幕人氣高居不下,2020年參觀人數更是全台博物館、美術館之冠,開館館長潘襎去年底卸任,該館期待能在新任館長的帶領之下,為所有熱愛藝術的朋友,帶來更多優質精彩的展覽在府城展出,並為實踐藝術與生活共存的美好而努力。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