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2021衛武營新春 李永得現身與民走春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在農曆年期間的「2021衛武營新春系列」,邀請眾多藝術家與表演團隊參與。文化部長李永得在今(14日)前來與民眾一起歡慶春節。衛武營在2月14日至2月16日推出年節氣氛十足的熱鬧演出與活動,並因應疫情做好完善防疫措施,要讓許多民眾安心前來走春,一起武營逗陣嗨。

「2021衛武營新春系列」活動文化部長李永得(右一)、夫人立法委員邱議瑩(中)與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向民眾拜年。(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李永得與立法委員邱議瑩夫婦在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陪同下,走訪館內各項活動。除至表演廳觀賞東華皮影戲團的西遊記經典橋段《金兜山獨角青牛》、參觀牛年版畫快閃體驗與市集之外,李永得特別在樹冠大廳露台停留,欣賞由剪紙藝術家楊士毅創作的藝術裝置展〈繁花盛開的祝福〉。此外,高雄兩廣龍獅戰鼓團也在樹冠大廳帶來鑼鼓喧天的《祥獅獻瑞》,花露露扮演喜財神現場發送紅包,與現場民眾拜年賀喜。

 「2021衛武營新春系列」即日起至2月16日止,每日有黃昏市集新春限定場、牛年版畫快閃體驗、皮影戲、布袋戲、扯鈴、舞龍舞獅、喜財神發紅包等活動,保留臺灣傳統新年氛圍,更加入當代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創作者的嶄新活力,歡迎民眾把握年假最後幾天來衛武營走走。

 新春期間(2月14日至16日)民眾進入衛武營3樓樹冠大廳,防疫管制點將縮減成6個出入口(包含西側1樓入口大廳、B1與B2入口大廳停車場入口;東側2樓電梯入口、表演廳旁手扶梯、B2表演廳停車場入口),以及參與榕樹廣場新春活動的民眾,請同步遵守防疫規範,在保持社交距離下,安心進行新春限定活動。

 更多活動資訊可上衛武營官網查詢。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