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現在時間

台南藝術博覽會啟動 56家展商參展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主辦的ART TAINAN 2021台南藝術博覽會,於今(5)日在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9樓大學廳舉辦展前活動,會後至36樓總統套房參觀展前貴賓預覽。

臺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支持台南藝術博覽會展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提供)
 ART TAINAN創辦之初即積極帶動美學欣賞的風氣,開拓南臺灣藝術收藏的市場,今年邁入第9年的ART TAINAN 2021台南藝術博覽會報名踴躍,展商數擴增為56家畫廊,含臺南新藝獎展間,總展間數量達到63間。今年更透過整合南臺灣視覺藝術產業的資源,以及開發嶄新的藏家服務策略,藉此深化台南藝術博覽會的品牌價值。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說明協會深耕臺南藝術市場已經9年。(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提供)
 臺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台南藝博始於臺南市縣市合併的初期,因過往臺南被視為傳統城市,而畫廊協會舉辦的台南藝博替臺南帶來了當代的藝術作品,因此會是臺南當代藝術史上重要的一筆。

台南藝術博覽會即將開展。(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提供)
 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指出,自己是臺南人,畫廊協會深耕臺南藝術市場9年,自己每次回來總是近鄉情怯,今年的台南藝博畫廊協會非常努力,爭取了56家展商,是參展畫廊最多的一屆。透過協會的觀察,以及產業的第一手訊息,他表示臺南新藝獎是所有新人獎項中最成功的一個獎項。因為新藝獎獲獎藝術家與當地10家畫廊媒合,讓當地市民就近欣賞藝術,也結合巷弄、觀光、美食與美學,這在全臺灣是獨一無二的展出。畫廊協會是視覺藝術產業的領頭羊,那麼文化局則引領全國新人獎項,透過台南藝博做為平台、做為引爆點,共同引領臺南當代藝術風潮。

 ART TAINAN 2021台南藝術博覽會將自3月12至14日展出。

 


林彥才

作者介紹

留言版

留言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